國立斗六高中校史館

2018.02.05代發第十一屆校友袁文雅長老訃告

 

親愛的國立斗六中學民國五十六年至五十八年期間的師生們:

我們最敬愛的媽媽,袁文雅長老已於主後2018年1月28午後很安祥的蒙主恩召,安息主懷。

一生折磨,挑重擔,為主那美好的扙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也已經跑盡了。

感謝上帝恩典滿滿,賜伊重任

臨終先生,兒女,親人隨侍在側,在眾人的愛與祝福中永別,我們雖然非常不捨媽媽的離世,但也感謝上帝的保守。

未亡人 曾光弘Henry

孝 男 艾德Ed, 孝 女 曉倫Sharon 及家人  敬上

生平簡介:袁文雅老師家住雲林縣斗六鎮, 分別在民國四十八年及五十一年自省立斗六中學初中部及高中部畢業, 並在五十五年從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後, 於五十六年回到母校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擔任教職, 直至五十八年赴美留學, 在坎塔基大學完成學業之後, 移居喬州亞特蘭大並定居麻州波士頓。

         

初中                                               高中 

 

備註:

敬愛的校長:

我的嫂嫂袁文雅,曾於民國五十六年在省立斗六中學擔任教職, 一直到民國五十八年赴美留學. 不幸, 在上個月二十八日辭世, 我的大哥為此寫了一篇哀悼文(如附件), 是否可以幫忙在母校上的網頁上公告, 讓她當時的師生也一起為她禱告?

謝謝並祈求您的幫忙 順祝

一切如意

曾光亮  敬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