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斗六高中校史館

2014.08.15 林素芬理事長的話

  林素芬理事長的話2014.08.15

親愛的斗中校友們,大家好:

     台北市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友會,在民國101年12月15日於台北市天成大飯店舉行成立大會,102年1月17日經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設立。

     二年來我們校友會的成員們,都懷抱著感恩與回饋的心情,期盼校友會能扮演著校友與母校的溝通橋樑,和校友們互相聯繫的平台,更是旅居在外的校友們一個溫馨的家。

     二年來感謝校友會工作夥伴們的積極付出,與校友們熱心的參與,讓校友會的會務能順利推廣。這二年我們舉辦了回母校參加校慶活動、鹿港小鎮的知性之旅,也辦了二場精彩的藝文演講活動。今年(103年)更舉辦了『斗中人四季分享會彩色人生系列』的演講,開啟了斗中人成功企業家的知識性與感性的分享,深受好評。

     校友會的最大盛事,是總會前理事長陳調鋌學長,從總會卸任後,就積極著手於斗中校友會網站的建置,希望把斗中校友總會、斗中文教基金會與台北市斗中校友會,能夠聯繫在一起,成為一個可供所有斗中校友們,從網站中看到斗中母校的活動訊息,以及校友們有個更快速與透明的連繫平台。

     我們感謝陳理事長的用心與支援本專案的所有經費,在這裡我謹代表斗中的全體校友們,感謝陳理事長的出錢又出力。

     現網站已建置完成,期盼校友們善用此資訊平台,提供校友們更多的知識性、娛樂性、智慧與健康的資訊。也期待這個網站的建置,讓更多的校友找到失聯的同學與更多的回憶。願校友們天天平安健康、喜樂幸福!

台北市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友會第1屆理事長/高中部第22屆校友

                                                 林素芬

2014.08.1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