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斗六高中校史館

2018.07.07斗六高中第十七屆畢業50週年同學會歡迎踴躍報名

轉載自2018.06.08大宇宙能量

 

 

 

 

【記者張德欽、張珊瑜、林荐丞、王德寬雲林報導】10777日星期六中午斗六高中第十七屆同學會將在斗六市三好國際大酒店(斗六市斗六五路35號)舉行,總召集人林永茂律師(斗高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初高中皆第17屆他提到今年(民國107/2018年)是斗高第十七屆初中部畢業53週年、高中部畢業50週年,特擴大舉辦同學會。有的畢業50年現在是成公婆明年也要做70大壽能夠克服困難北中南來斗六短暫數小時相聚也真難得,當天11:00開始報到聯誼.11:50在酒店一樓熊貓圖牆前請專人拍團體照當天會後馬上贈送每位參加同學放大相片一張留念。聚餐,餐會後自行回母校逛逛照像回憶往事。50年前他們就讀之教室已經皆改觀重建唯一僅存的只有橫誇號稱黑龍江奈何情人橋,參加同學每位要交一千元(如有結餘款,捐給斗中文敎基金會)總連絡人:吳克府0936154588表示可自行邀請當年之師長參加(免費)。不排桌次,自由入座。大會不備酒,可自備小酌。為提高作業效率,以群組連絡為主,不另發紙本通知。不在群組的同學,請有連絡的同學協助通知或加入群組。費用敬請滙款至:[郵局700,戶名:吳克府,帳號: 00010062570671]無擢存款方式,免費)。匯款後請能照會總連絡人吳克府。謝謝。協助策畫人斗高校友總會副總幹事張起凰初高中也皆第17屆提到10年前他首次承辦畢業40週年在母校舉行。用書信傳達電話摸索信件退回無數想當年為找一位同班同學王和平全省同名有十多位電話查到桃園問當年畢業時校長是否是關中,陰錯陽差對方說是彰中,白忙一場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美國華盛頓州找到經營餐館退休的他如今經過臉書也千里一線牽了解台灣同學之狀況因他還要照顧90多歲家人無法回台參加,承辦人也希望當天能用手機視訊在美國和大家報平安,目前參加報名方式是用先進LINE接龍報名:目前有邀請到廖來章老師、林湖老師、劉宗岳老師,參與同學有醫師、法官、檢察官、書記官退休、警界校長退休、科長、主任退休、教授、老師退休、財政部政風處長退休、軍人上校退伍、台長退休、企業界、商界、書法大師、公務員退休、牧師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會中將播放回憶影片,祈福並為已不想呼吸十多位同學禱告、召集人致詞、貴賓校長等致詞、聚餐開始(會中同學自我介紹)特別邀請有「書畫鬼才」之稱的黃明勝同學現場揮毫,小作品皆上萬提供為摸彩品。總召集人林永茂每從台南回故鄉皆會召集相關人員小酌垂詢有新發現新參加群組人員嗎?高初中第十七屆畢業合計有400多位希望從已經80多位報名中繼續增加能突破百名大家能相傳去找尋謝謝大家辛苦了。圖文:斗六高中第十七屆畢業50週年同學會歡迎該屆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