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斗六高中校史館

2018.09.08斗六高中校友在台北之臺北市國立斗六中學校友會8日召開四季分享會

 

轉載自天眼日報【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高中畢業校友在台北立案登記之臺北市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友會8日召開四季分享會邀請呂政達校友總會理事,就其所學的漁業發展專業知識分享校友深受好評

國立斗六高中畢業校友在台北立案登記臺北市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友會8日召開臺北市校友會理監事會議與分享會。與會有北區創會會長蔡信夫院長、葉美麗理事長、陳調鋌榮譽理事長、林素芬榮譽理事長、鄭問堂秘書長及70幾位北部校友。第15屆畢業校友余騰芳前監察委員也從其第15屆同學會會場撥冗至臺北市校友會會場致意。

臺北市校友會固定時間有辦理四季分享會分別邀請校友有專才就其專長經驗分享校友進一步校友互相聯誼9日邀請主講者呂政達(52屆校友,校友總會理事),將其所學的漁業發展專業知識及海外打拼經驗分享在坐之校友,每次大家皆獲益良多。17屆校友臺南高分院法官林永茂也曾受邀演講過法律問題、17屆警專校長退休陳連禎也曾受邀談警政、16屆企業家劉文正談經商貿易等,斗六高中羅聰欽校長及校友總會總幹事鐘源旺也專程北上參加,羅校長將他的學校經營理念與升學發展具體作為,向北部出席校友代表作簡報獲得熱烈掌聲。

 

 

 

 

 

 

 

←回上一頁